close

寫這篇文章 主要是要來記錄我最近用了什麼樣的保養品

順便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效果

目前我懷孕五個多月 是個男寶寶

皮膚狀況算是穩定 只有下巴處泛紅(不知道為什麼 也沒去看醫生)  

從懷孕初期到現在 膚況是混合偏乾 

而我從去年開始 早晚使用的保養品 就以下這些

洗完臉後我會先使用倩碧化妝水(以前我使用化妝水 都是直接倒在手上 然後拍在臉上)

但是這款化妝水 我覺得要搭配化妝棉 效果比較好 

畢竟 它算是清潔型的化妝水 如果是保濕型的就可以直接用手輕拍

P_20160630_103554_1_p.jpg

接著 使用SK2的青春露  因為櫃姐說這款商品是化妝水型態的精華液

所以我通常是把它當精華液使用 當然用量也是要夠 不能省 不然沒效果'

此款商品回購率5顆(滿分當然就是五顆)  

P_20160630_103739_p.jpg

接著使用倩碧的潤膚露

一開始因為手邊還有沒用完的開架乳液 所以我是先把那罐乳液用完 才開這罐

導致化妝水和潤膚露的量有點不成比例

不管倩碧還是青春露 都是我第一次使用專櫃的保養品

以前我都是買開架的 直到去年覺得自己也好像有點年紀了 

所以便在週年慶時衝去新竹的巨城買了三步驟和青春露

我只能說 一分錢一分貨

不能說開架的不好用 只是以我現在的膚質和年紀 開架產品有點不夠力(可能是我買錯了產品)

P_20160630_103616_p.jpg

用到這款潤膚露 我真心覺得超好用

但是我朋友覺得還好而已 可能是膚質不同

既保濕 又不會黏膩 很好吸收

通常 晚上我都擠兩下使用 白天就只有擠一下

用量算是蠻省的...

哪天我不曉得要買哪罐乳液 他是我會再回購的商品 

(等這罐用完 我要繼續開發專櫃其他好用的產品 繼續撒錢...)

 

再來 最後一到步驟是 眼霜

其實我沒有擦眼霜的習慣 純粹只是想把手邊的試用品消耗完

 

很直接的跟你們說 我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單純就是擦而已

因為我眼周沒什麼細紋 但是我眼皮暗沉很嚴重

所以 想靠這款眼霜改善個什麼東西 好像不太可能 

這款眼霜算是蠻滋潤的 但是擦下來的結果 我沒有長什麼肉芽

而且 擦其他的保養品時 我也都不太會避開眼周 

所以 大家參考一下即可...(很不負責任  ㄏ)

P_20160630_103912_1_p.jpg

這是倩碧眼霜的試用包 櫃姐給了4-5包吧~有點忘了 

一包1ML  但是一包可以用到4-5次沒問題 

因為包裝拆開後容易乾掉 所以我就索性把所有倩碧眼霜試用品全集中在盒子方便使用

 

以上就是我洗完澡的一般保養...


然後到睡前我會再擦上 一層厚厚的晚安凍膜

P_20160630_103937_1_p.jpg

P_20160630_103949_1_p.jpg

晚安凍膜目前是Naruko白玉蘭口味的 

上面寫的用途是 預防老化 保濕 緊緻肌膚

但對我而言 我就當它是保濕面膜而已啦~~~~~~睡覺起來 臉摸起來會滑滑的 也會有明亮感 

這款擦起來會比較黏膩  相對以上三樣保養品 香料味也比較重<<<唯一我不喜歡的一點

(以上三款應該都是沒什麼香味 青春露的味道更是不好聞的那種 有人說是口水味)

因為現在屈臣氏有買一送一 兩罐只要369元 還蠻划算的...


以上就是我的保養程序 步驟算是很少的了吧~~~~~

儘管在懶惰 我也會擦化妝水和乳液  畢竟 年紀到了要保養 要保養 要保養

對於皮膚 沒有什麼大狀況的人而言

以上的產品應該都算是只能穩定肌膚 做好保濕

如果真希望透過以上產品得到想要美白 改善痘疤...什麼的應該比較困難

但是這陣子使用下來 我自己的感覺是

粉刺有變少

毛孔比較沒那麼明顯(本身是毛孔人 要達到完全無毛孔 應該就要靠醫美了)

臉部肌膚明顯較明亮(如果說因為明亮度提升 好像有美白效果 這樣可以嗎????哈哈哈)

摸起來也比較細緻柔滑~

 

算是一篇很陽春的保養文...雖然是我自己想做個保養紀錄  

但也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岑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